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新浪汽车试车记者lathe [进入博客]
我身边的世界正被汽车澎湃的激情所改变。可车不会完美,一款产品优点越突出缺点就越鲜明,而我会用我的视角为你解读汽车的魅力,寻找最适合你的座驾。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虫子 [进入博客]
机械是有生命的,和它们交流就像和不同的人交流一样,你会发现它们具有不同的脾气、品行。与形形色色的“非人类”朋友交往同样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CrossPolo外观
橙色主打 感觉更粗犷 [我要评论]

炫金橙是它的主打,下部大包围为身材纤细的它增添一些强壮的感觉。炫银车顶行李架和车底护板与黑色蜂窝状格栅一起赋予CrossPolo更多的粗犷感觉。

哪款外观胜出?
天语SX4外观
外观亲和 时尚 运动 [我要评论]

L型的前大灯和U型的前脸设计保持了天语固有的亲和力,车身后侧方的四边形车窗与后风挡浑然一体,为散发着运动气息的车身平添了一丝时尚的元素。

CrossPolo

天语SX4

CrossPolo内饰
略显动感 绳索网兜实用 [我要评论]

和外形相比,CROSSPOLO在内饰上的突破并不过于张扬,略微多了金属质感和时尚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的绳索网兜,平时将iPod纳入其中都没有问题。

哪款内饰胜出?
天语SX4内饰
内饰质感和搭配上佳 [我要评论]

天语SX4车内没有质感廉价的塑料板件和让人费解的桃木装饰,在空调出风口、中控面板两侧、档把底座和风量调节旋钮上都搭配了亮银色的运动元素。

CrossPolo

天语SX4

CrossPolo配置
配置丰富 和POLO差别不大 [我要评论]
CrossPolo手动和自动款车型配置相同,都标配ABS+EBD+CBC(弯道制动控制),四辐方向盘,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双开启式观景天窗等。
哪款配置胜出?
天语SX4配置
配置齐全 和三厢差别不大 [我要评论]
配置丰富,6碟CD、6个安全气囊以及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音响效果也算不错的,低音效果显然比高音更加出众,不过音量开到最大时会感到撕裂音。

CrossPolo

天语SX4

CrossPolo动力性能
与POLO相同 操控感不错 [我要评论]
与POLO相同,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耗是这台1.6L16V-HLD发动机的优势,而在6挡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的配合下,这辆小车也确实玩味十足。
哪款性能胜出?
天语SX4动力性能
M16A发动机 感受驾驶乐趣 [我要评论]
转向反应灵敏,方向盘没有丝毫的虚位感,到位相当及时,在弯道里,悬架始终保证良好的支撑效果,侧倾度小,运动表现不错。唯一的遗憾是离合器比较软。

CrossPolo

天语SX4

CrossPolo综合评价
CrossPolo:打造跨界新生活
CrossPolo在外观就让人感受到充分的运动气息,POLO的口碑更增添了它的可信度。跨界不仅仅是概念,更是它带来的别样汽车生活。[看看CrossPolo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天语SX4综合评价
天语SX4:开启休闲新生活
总体来说,SX4还是一款比较容易上手的小车,复杂路面的通过性能也值得期待,闲情逸致时野外采风踏青应该不会令你失望。[看看天语SX4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CrossPolo

天语SX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