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在世界汽车史上有一条“丰田之路”:从1933年,“丰田自动织布机制造所”设立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汽车部,到2008年取代通用汽车公司,成为全世界排行第一位的汽车厂商。在丰田公司旗下众多的品牌中,有一条“COROLLA之路”:从1966年第一辆COROLLA的诞生,47年,COROLLA足迹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2013年创造近4000万辆的销量奇迹。

诞生之源 十代传承创造畅销传奇

    每一个冠军的诞生都承载着兢兢业业的坚守,在COROLLA卡罗拉近4000万销量背后,是十代COROLLA卡罗拉团队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执着。在近半个世纪的历程中,COROLLA卡罗拉随着时代变迁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经历了三段不同凡响的生命进程,谱写了各个时代的品质传奇。
COROLLA卡罗拉历程

COROLLA卡罗拉历程

  1966年,拥有汽车是每个人心中遥不可及的梦想,在这个“汽车梦”时代, 第一代COROLLA肩负着“让普通人都可享受汽车”的使命横空出世,凭借价廉质优,一举赢得了大众消费者的芳心,并由此开启了家用车元年。

  在1979-1999年,随着家用车的普及,消费者对汽车的期待也呈现出不同的特点,进入“更多需求时代”。根据消费者不断转变的需求,COROLLA在这个阶段的商品开发也有不同侧重。20年间,COROLLA通过不懈努力实现了“走在世界最尖端,最适合家庭使用的汽车”这一研发目标,并一举由日本国内销量第一,成为“全球喜爱的汽车”。

  2000年至今,“综合性价比” 时代来临,消费者的汽车观日益成熟,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汽车综合性能的需求,COROLLA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以全新的角度,通过全面部署高质量标准,创造出了让消费者全方位享受的高性能和高品质,实现了新世纪的价值体验,同时也收获了全球近4000万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第一代卡罗拉

第一代卡罗拉

第二代卡罗拉

第二代卡罗拉

第三代卡罗拉

第三代卡罗拉

第四代卡罗拉

第四代卡罗拉

第五代卡罗拉

第五代卡罗拉

第六代卡罗拉

第六代卡罗拉

第七代卡罗拉

第七代卡罗拉

第八代卡罗拉

第八代卡罗拉

第九代卡罗拉

第九代卡罗拉

品质之源 精益生产铸就超凡价值

    秉承“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研发理念, COROLLA卡罗拉为每个时代的消费者带来了精彩纷呈的高品质汽车生活。这不仅源自深厚的品牌底蕴,更源自COROLLA卡罗拉在造车工艺与价值创造方面的执着。 

  

    丰田汽车的高冈工厂于1966年9月正式开工,是丰田集团“产品制造的重要革新基地”是丰田专门为COROLLA打造的全新工厂,而COROLLA也在这里,迈出了它历史性的第一步。现如今,高冈工厂已扩大为生产COROLLA、IQ、AURIS的国际化工厂,生产能力近20万辆,拥有3112名员工,并以不断创新的优越技术,成为全球丰田的示范工厂,跻身世界先进工厂的前列。并成为丰田集团“产品制造的重要革新基地”,将丰田的精益生产方式推向世界各地,为COROLLA卡罗拉的卓越品质提供了最稳固的保障。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