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V简介:ATV(All Terrain Vehicle全地形车)是适合所有地形的特种车辆,因其可以在沙漠、陡坡、山路、泥沼等多种复杂路面行驶,ATV运动已经成为国际上集休闲娱乐、登山探险、军警装备、越野运动、比赛竞技为一体的体育项目。ATV主要分成运动型与通用型,通用型ATV以通过性为主,穿越泥潭是通用型ATV的长项,运动型以竞速性为主,擅长飞跃、爬坡等技能。

大 赛 简 介

    11月1日至3日,2013“雁鸣湖”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在广东梅州梅县举行。大赛设置运动车型组和通用车型组两大类别,凌鹰运动车型组个人赛及队赛、环松通用车型组队赛、通用车型公开组队赛、运动车型公开组个人赛及队赛等四组比赛。赛事精彩纷呈,赛况险象环生。本站比赛是2013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第二站,也是收官站。

无所不至的赛事精神

    无所不至,走一条没有车辙的路!爬不完的坡,陷不完的坑,不管脚下的路是什么样的世界,这世上没有ATV去不了的地方!不是速度,而是与铁哥们的完美配合,享受机车刺激!

主办单位

  • 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
  •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 中国摩托运动协会
  • 山东省体育局 东营市人民政府
  • 湖北省体育局 咸宁市人民政府
  • 广东省体育局 梅州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