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逐431KM/H 感受布加迪威龙的纯粹

    追逐431KM/H 感受布加迪威龙的纯粹
    回想起一个月前接到布加迪极具诱惑的邀请时激动的心情,就已经预示着这是一次不平常的旅行……
  • 镇馆之宝布加迪Type 41 Royale

    镇馆之宝布加迪Type 41 Royale
    Royale的诞生缘起一次晚宴中的交谈。一名英国女士傲慢地宣称,尽管没有人怀疑Ettore Bugatti……
  • 肢解布加迪老爷车57S

    肢解布加迪老爷车57S
    Type 57是Bugatti在30年代主流车迈出的重要一步,在五年困难的生产期间中大约制造了685辆……
  • 见证Mulhouse汽车博物馆瑰宝

    见证Mulhouse汽车博物馆瑰宝
    来说说为什么布加迪之旅要穿插这次的Mulhouse汽车博物馆,因为在这里的500多台展车中有……

2011年3月,带着对速度的渴望、对品牌的崇拜,我从北京出发,踏上了不同寻常的旅程。在不长的几天时间里,我将探寻Mulhouse博物馆里的奇珍异宝;我将深入布加迪工厂;当然最吸引我的还是布加迪威龙 16.4 超级跑车的亲身体验,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