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品牌介绍

大众汽车品牌历史
大众汽车品牌历史

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创建于1938年德国的沃尔斯堡,创始人是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大师波尔舍。大众汽车公司经营汽车产品占主要地位,是一个在全世界许多国家都有汽车活动的跨车汽车集团。

  “大众汽车溯源之旅”精彩博文

大众汽车城双塔 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商店

玻璃双塔是大众汽车城的经典建筑物。这是两栋各48米高的圆柱体提车大厦,楼的四周完全由玻璃幕墙组成,楼内从底层到顶层摆放着密密麻麻的汽车,静静等待着它们的主人。

揭秘大众辉腾“透明工厂”生产线

大众汽车透明工厂位于德累斯顿市中心的易北河畔,自然且完美地融入了这个德国城市。在这里,大众汽车将传统的工业化汽车制造方法和出色的手工艺完美结合,成为了全球首家实现这一生产理念的汽车制造商。作为独到之举,顾客可以在现场亲眼目睹新车的诞生过程。

狼堡,有的不只是德甲冠军

大众汽车城位于大众汽车公司集团总部所在地——沃尔夫斯堡,于2000年6月1日正式开幕。这一斥资4.4亿欧元建成的世界顶级汽车主题公园是一个以艺术眼光体验汽车工艺的神奇的汽车乐园,它成为爱车人士一个圆梦的地方。

我是辉腾车主---尊享辉腾车主的提车流程

大众汽车集团在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生产出一款堪称世界上最高品质的豪华轿车车型——新辉腾。这款豪华轿车在品质和驾乘舒适性(标配全时四轮驱动、空气悬架和4区空调)方面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

不支持flash

大众汽车新辉腾相关新闻 数据库>>

双城体验德国汽车文化

手工制造在中国这么干叫技术落后,在德累斯顿大众辉腾汽车工厂,成了品质优良、奢侈的代名词。

内敛奢华--试驾大众辉腾

大众辉腾在技术上和级别上不输于同级别任何豪车,它集大众汽车尖端技术于一身,但由于挂的大众的LOGO,保持着大众的品牌特征,显得十分内敛,这一点使它在豪车阵容中一直保持着自己独特的个性和气质。

新布衣贵族--试驾大众新辉腾

和少有变化的底盘和动力系统一样,此次小试的新辉腾只是中期改款的车型,外观的变化仅为车头和尾灯组的全新设计。

大众进口汽车Tiguan相关新闻 数据库>>

两栖动物--试驾大众Tiguan

无论是在平坦笔直的城市街道,还是在崎岖起伏的山野丛林,它都能顺利到达目的地,并让过程充满乐趣,这就是大众Tiguan。

新浪网友独家实拍大众途欢Tiguan

途欢Tiguan定位为紧凑型SUV,是一款重新界定SUV和轿车界限的高性能车型,它既提供了SUV的外观和全能的特性,又提供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敏捷性。

平民级奢侈品--试驾大众Tiguan

追宗寻源,Tiguan的很多外观设计元素都是来自于2006年日内瓦车展中大众展出的那款Concept A概念车,不过在多数人眼中,Tiguan更像是缩小一号的途锐。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