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对于一款车的了解,车主无疑是最权威的。作为汇聚车主用车感受的新浪汽车口碑榜,一直为大家挑好车,买好车做出努力。本期专题,我们将向大家介绍广大网友对于新索兰托的使用感受。希望能帮大家更好地认识这一款车。

外观及内饰

更灵动、流畅的车身外形

与本田的CRV或是丰田的RAV-4相比,我们完全可以用魁梧来形容索兰托。车头是起亚的原创设计,鹰眼形大灯年轻而具活力,虽然从某个角度看上去会与本田思域的设计有些类似,但整体风格决无雷同。同时,新索兰托矩形的尾灯一改老款车型平庸的设计,大面积的LED灯组提高了照明强度,当然也更有利于安全性。

外观、内饰讨论帖

车主语录:

出场车主:老谢
    索兰托车身尺寸比市面上的SUV大,车灯、前脸的设计有棱角,……[全文]

车主语录:

出场车主:哈尔滨车主
    由于数码相机让某个倒霉孩子弄丢了 所以先只能用手机拍照……[全文]

操控及油耗

动力总成彻底革新

新索兰托的动力总成与外观、内饰一样是彻底的革新。原来占据主流的3.8升V6发动机被放弃了,用4缸2.4升CVVT发动机取而代之是正确的方向,而且从数据上看并不柔弱,其功率达到了128kw,扭矩225Nm,拉动整辆车应该不费劲。不过传动比较小的6速自动变速箱更强调平顺和节油,对于多数顾客来说,平顺舒适的驾驶才更是它的风格。

操控、油耗讨论贴

车主语录:

出场车主:北京周先生
    启动时一脚下去,当然轻踩,居然有推背的小小感觉。加速过程中……[全文]

车主语录:

出场车主:北京辛先生
    城市七箱油耗应该说明些问题了。这几箱平均值应该是13.27……[全文]

问题反馈

中控台使用硬塑料材质手感欠佳

全黑色的中控台做工细腻,只是由于使用了硬塑料的材质,所以手感欠佳。全新的四幅设计方向盘是中控台的点睛之笔,V形的亚光金属饰条让原本略显压抑的氛围一下子活跃了起来。而分布在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还整合了多媒体控制功能和定速巡航等功能,在提升了便利性的同时也保障了驾驶者的行车安全。

相关问题讨论帖

车主语录:

出场车主:成都车主
    内饰特别是仪表台看上去塑料感不强,但是太硬。一摸就知道是塑料的……[全文]

车主语录:

出场车主:大连车主
    感觉,排挡头,小,与车型匹配度差。让俺想起途锐的排挡,大气……[全文]

上新浪微博聊新索兰托

新索兰托口碑印象

新索兰托购车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