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中国汽车设计大师之选揭晓

    汽车在很多人眼中都是钢铁制造的行驶机器,而在艺术家眼中,汽车还是不同流派的艺术品。2010年8月3日,由《中国汽车画报》主办的“2010年度中国汽车设计·大师之选”在北京时代美术馆揭晓。经过细致的评判,艺术家们评选出了10款最具艺术气质的车型,为这些设计优秀的车型赋予了更多的文化内涵。

[全文] [评论]

[大师杯设计评选揭晓现场图] [入选车型] [视频]

主办单位

不支持Flash

微博互动

大师之选获奖理由 更多>>

标致SR1

标致SR1

崔岫闻:标致SR1车身上凹凸的几何线条设计将柔美与速度感集为一身,展示出未来感十足的汽车设计语言。
英菲尼迪FX

英菲尼迪FX

管勇:英菲尼迪FX包括大灯在内的细节设计精致而统一,车身线条桀骜不驯,实现了设计风格与安全实用性的完美统一。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瞿广慈:大众CC以流畅而充满张力的轮廓线条塑造出动感前冲的整体感觉,将汽车的动感和力量诠释得恰到好处。
讴歌2010 MDX

讴歌2010 MDX

雷子人:讴歌2010 MDX的前脸设计上线条相互交错又浑然一体,带出车身整体势不可挡的刚劲感觉,将豪华SUV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斯巴鲁 新傲虎

斯巴鲁 新傲虎

李青:把旅行轿车的优雅与SUV的粗犷巧妙地融为一体,新傲虎的跨界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宋琨:颜色神秘高贵,造型优雅、内饰经典复古,所有的设计细节都证明奔驰S级轿车是艺术与科技结合的典范之作。
沃尔沃S80L

沃尔沃S80L

向京:沃尔沃S80L在经典的设计中加入了新潮的动感曲线和曲面,依然呈现出斯堪迪纳维亚式的简约之美。
宝马X1

宝马X1

尹朝阳: 在延续宝马家族标志性设计元素和运动性能的同时,宝马X1的设计充分展现出年轻活力、个性化、城市化的全新DNA。
捷豹XJ

捷豹XJ

张小涛:捷豹全新XJ在流线型外观的设计下,将力量感、优雅、奢华的气质集于一身,重新诠释了豪华轿车的理念。
奥迪A5

奥迪A5

张羽:奥迪汽车的设计风格一直是简洁而锐气,A5 sportback除了以上优点,还兼具了跑车流畅线条和时尚运动风格,把“优雅的运动”诠释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