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送走喜庆的春节,迎来春天的脚步。今年的春节黄金周中短途自驾车旅游持续升温,冰雪游、赏春游、避寒游、温泉游、民俗游、乡村游等市场热点保持活跃……

参与牛年“耀”牛活动:提交游记

春节是家人团聚的时刻,也是自驾出游的最好时节。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难忘的旅途经历、见闻要与朋友们分享。请跟贴提交您的游记,如果游记中带有与“牛”有关的旅途照片和故事,就能获得神秘礼物……

特别策划

2008秋冬自驾游记评选
2008秋冬自驾游记评选

重奖征集新浪汽车2008秋冬自驾游记,提交旅行故事,就有机会赢取大奖。

冬季自驾线路推荐
冬季自驾线路推荐

北方的冬季里如果有热气腾腾的温泉水,那么令人艳羡的温泉浴在寒风刺骨的冬天……

成都:走进文殊坊 [详细]

夜游文殊坊,才知道这里春节还在举行大庙会活动,灯火通明的街道上,空中挂着一轮弯弯的下玄月,在热闹中逐渐走入了深夜。

阳朔西街夜景 [详细]

今年陪几个朋友春节外出自驾游再次来到了阳朔,重新欣赏了西街那美丽的夜景。对独特的风情和无穷的魅力有着很深的印象。

饕餮之旅 吃在重庆 [详细]

这次是春节出发,省去了温度上的煎熬,单单去体会辣的感觉,倒也不错。二十多年前曾经来过重庆旅游,两个印象:热、辣。

浓浓古越情水岸绍兴 [详细]

绍兴人爱吃什么?外埠人知之甚少。能说出个名堂来的,恐怕只有鲁迅先生在《孔乙己》中的茴香豆或沪上名菜“绍兴三黄鸡”

春节自驾游大连记 [详细]

早就知道大连很美,和老公盘算了好久,决定大年初二出发,去美丽的大连,亲身领略欧陆风情的典雅和浪漫……

新宝来大理行车日记 [详细]

春节期间放了几天假,拉上全家连我共五个大人一个小孩,一起出去玩了一趟,四天三晚,一共跑了1500多公里……

驾威驰北上赏烟花 [详细]

这天阳光很好。在我的家乡重庆,冬天是难得见到这般明媚的天气的。湿润的江风送来暖意,要走了,突然有些舍不得……

北京-威海自驾心得 [详细]

已经许久没有外出游玩了,全家商量后决定在2009年春节的这个长假一起外出放松一下。目标选定了山东的威海、烟台和蓬莱。

春节辽宁冰雪越野 [详细]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冬季曾经被人们认为是旅游的淡季,而现在冬季冰雪旅游却成为了热点。在一片银白的世界中玩雪成为了时尚。

东北雪乡穿越 [详细]

北国冬季特色风光,远处农家袅袅炊烟,大河上下银装素裹,雾松树挂,银色白桦林,车上体验身处林海雪原“雪海行舟”般的感觉。

塞罕坝:齐膝盖的雪 [详细]

伴随着我国北方大范围降温,克什克腾旗迎来连续的雾凇天气,广袤的坝上森林草原苍山负雪,一派玉树琼花的北国风光。

自驾吉林探雾淞成因 [详细]

松花江的水,本来是会上冻的。可我们前面看到的松花江却冒着雾气,为什么呢?带着这个问题……

逛京城:老北京民俗 [详细]

农历大年三十,Clubmed也点缀了不少灯笼、年画之类的吉祥物件,“老外”们个个都在卖弄唯一一句会说的中国话:恭喜发财。

龙潭庙会全记录 [详细]

除夕下午,在凛冽的北风中逛了龙潭庙会。春节期间在北京,只要是个公园,都会组织庙会,而龙潭庙会属于历史比较悠久的。

年味尉署街年货 [详细]

什么是年味呢?作家冯骥才说,年味就是全家团圆的喜乐气氛;就是满大街挂满了红灯笼充满了祝福话语,这就叫年味。

民俗行:厚重土窑情 [详细]

行走在家乡的沟壑梁峁上,最显眼的风景便是窑洞了,深藏亘古,溯写渊源,犹如大地的眼睛深邃地洞穿人类史前史的远古文明。

春节巴厘岛度假游记 [详细]

农历大年三十,Clubmed也点缀了不少灯笼、年画之类的吉祥物件,“老外”们个个都在卖弄唯一一句会说的中国话:恭喜发财。

表里不一菲律宾 [详细]

下水之后的感觉就是之前一切假设全部烟消云散,眼前只有美景,第一次从自己的眼中看到迷人的海底世界。

芬兰体验雪地摩托 [详细]

芬兰,这个听起来淑女化的国家名字,冬天里却是另一感觉。这一次旅行终生难忘,动感的芬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法国极致奢华凡尔赛 [详细]

我置身于凡尔赛之中,真切地感受到了她的奢华。倘若宫殿中已没有游客,那将是怎样的情景。想必一定有华丽的幽灵出没吧。

关键词_当前页面名称_频道名_新浪网
策划制作 编辑:互动组 兔子跑吧
博客地址 fangfang2@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