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09年开年以来政府对汽车产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各种新政的效果也逐渐显现。借着这样的大好形势,各厂家纷纷推出新车型。过去的一个月成为新车集中上市的一个时期,在此我们讲近期上市的几款新车信息做一下汇总。

新浪汽车 更多>>

新浪汽车-新车
新浪汽车-新车

一个专门介绍新车的板块,实时报道国内外新车动态。

新浪汽车-购车版
新浪汽车-购车版

一个汇集各种购车咨询的板块,为您购车提供参考信息。

新天语SX4

新天语SX4目前1.8L车型可以获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优惠幅度5300元-5700元左右。1.6L车型则直接有3000元的优惠。更多…

上市日期: 2009-03-10

厂方指导价: 9.88-13.38万元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目前现车比较充足,颜色也较齐全。由于采取低价入市策略,新嘉年华现在没有优惠,且短期内出现优惠的可能性不大。更多…

上市日期: 2009-03-06

厂方指导价: 7.89万-10.89万

新凯美瑞

新凯美瑞上市后延续了老凯美瑞的热销,目前经销商处的现车不算充足。预定的话需要5000元订金,15天左右能够提车。更多…

上市日期: 2009-02-18

厂方指导价: 18.98-27.38万元

沃尔沃S80L

新爱丽舍两厢

长安悦翔

长安悦翔现有少量样车抵达经销商处,并已开始接受预定。订金1000元,有8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更多…

上市日期: 2009-03-18

厂方指导价:5.39-6.09万元

长城酷熊

长城酷熊是一款个性十足的小车,目前经销商处酷熊已经陆续到店,颜色以黑、银、蓝为主。订车的话需要订金1000元。更多…

上市日期: 2009-03-10

厂方指导价: 9.88-13.38万元

策划制作 编辑:新浪汽车产业组 Gavin
博客地址 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