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有料>正文

近期热播5.21:一汽-大众宝来高考季推广

近期热播5.21:一汽-大众宝来高考季推广
2018-05-23 17:19:38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在5月~6月高考季期间,进行一轮新的传播,推广话题#高考是一次重生#,以与“重生”有关的话题作为新宝来上市的预热!

    项目介绍:

  ➢        品牌名称: 一汽-大众

  ➢        推广时间:2018年5月21日-2018年6月29日

  ➢        关键词: 一汽大众、#高考是一次重生#、宝来、高考、重生、KOL

  小编播报: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这个机会怎能错过?一汽-大众在5月~6月高考季期间,进行一轮新的传播,推广话题#高考是一次重生#,以与“重生”有关的话题作为新宝来上市的预热,借此高考这次重生,隐喻新宝来是之前老款车型的“重生”。充分利用了品效通、话题榜推荐流、微博移动端发现页汽车广场首页banner等资源位,并联合多个KOL对此话题进行推广,吸引用户关注,激发用户的兴趣。一起看看话题页吧!

  项目地址:

  https://weibo.com/p/1008089fa4bb7b595924130feb68f4ba844208

近期热播5.21:一汽-大众宝来高考季推广
(责编:徐新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