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有料>正文

近期热播5.11:一汽马自达怪咖奇谈项目

近期热播5.11:一汽马自达怪咖奇谈项目
2018-05-23 15:49:43 新浪汽车

为了更好的展示当家车型CX-4&阿特兹进行配置更新的情况及卖点,一汽马自达联手《怪咖奇谈》开搞!

  项目介绍:

  ➢        品牌名称:一汽马自达

  ➢        推广时间:2018年5月11日-2018年5月17日

  ➢        关键词: 一汽马自达、CX-4、阿特兹、怪咖奇谈

  小编播报:

  为了更好的展示当家车型CX-4&阿特兹进行配置更新的情况及卖点,一汽马自达联手怪咖奇谈,通过自带流量的自媒体产出诙谐的视频让网友对新车更加了解,并且过频道资源包以及新浪新闻app信息流进行高曝光推广,获得非常优秀的效果! 想了解配置更新情况的赶紧戳链接观看视频吧!

近期热播5.11:一汽马自达怪咖奇谈项目

  投放链接:

  PC: http://k.sina.com.cn/article_5189211414_v1354d1516001007yo1.html?from=auto&subch=cauto&wm=13500_0055&vt=4        

  M : http://k.sina.cn/article_5189211414_v1354d1516001007yo1.html?from=auto&subch=cauto&wm=13500_0055&vt=4

(责编:徐新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