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有料>正文

明日看点:婚庆-旅拍狂欢季

明日看点:婚庆-旅拍狂欢季
2018-04-26 16:15:27 新浪汽车综合

婚庆-旅拍狂欢季将为你带来最in的目的地、最in的明星、最in的主题,玩起来?

旅游已经成为了现代人休闲娱乐的方式之一,经济繁荣带来了日益庞大的旅游人潮。随着这种潮流,微博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旅拍及旅游内容生产和消费平台,这一次更是推出了旅拍狂欢季,向广大用户提供旅拍,旅游度假的好去处。

本次婚庆-旅拍狂欢季定日于今年6-7月,分别在三亚、青岛、厦门、云南四大热门旅拍地点设立分会场,并邀请4位明星作为四大分会场代言人,汇集婚庆旅拍及旅游KOL组成目的地代言团,用最in的目的地、最in的明星、最in的主题满足你的需求,在这个夏天召集你一起来狂欢。

你以为这就够了?no no no (摇手指),不玩起来怎么能叫狂欢季呢?

在这里,我们准备了商家特惠场,活动首页通过设置免费旅拍限时抢、神劵限时抢、9.9元抢订等优惠方式,为准备旅拍的用户发放福利。更有我是答题王、幸运大转盘等趣味互动环节,带动粉丝参与互动,让活动更火热。活动还预埋百位婚庆KOL及旅游KOL,发布旅拍相关问题内容,鼓励号召粉丝参与互动,并在活动结束后对活动中的爆款问题及回答进行大盘点。

多重资源大礼包已经哐哐哐的向你砸来,快来接招吧!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