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有料>正文

无畏造英雄,梅赛德斯-奔驰征战金轩奖

无畏造英雄,梅赛德斯-奔驰征战金轩奖
2018-04-25 16:19:45 新浪汽车综合

梅赛德斯-奔驰与英雄联盟合作的“无畏造英雄”项目,获得2018金轩奖“年度产品创新营销奖”。

  在4月25日晚落定的金轩奖颁奖典礼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段建军荣获2018金轩奖新增设的“年度汽车营销人物”。梅赛德斯-奔驰与英雄联盟合作的“无畏造英雄”项目,从百件入围作品中崭露头角,通过投票获得2018金轩奖“年度产品创新营销奖”。

  梅赛德斯-奔驰“无畏造英雄”项目的获奖理由可以总结为:

  选择与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极具号召力的顶级游戏《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合作,通过联手全球顶级游戏的跨界营销,以及英雄联盟当红主播、退役队长、决赛现场主持人等共同为奔驰造势,实现与“英雄联盟”圈层深度沟通,从而优化其品牌年轻化形象,完美传递“天生无畏”的品牌精神。

无畏造英雄,梅赛德斯-奔驰征战金轩奖

  梅赛德斯-奔驰如何跨界游戏打造营销策略?如何有效沟通年轻人群渗透“无畏”精神呢?

  梅赛德斯-奔驰与《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的跨界联合,定制短视频“无畏造英雄”唤醒网友一起开黑的青葱记忆——步入社会的他们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玩游戏,但英雄联盟里凝聚这他们作为一个团队、关于青春最美好的记忆,梅赛德斯-奔驰的植入巧妙利用网友团队协作、友情与信任,对岁月的追忆,甚至是胜利后击掌相庆的仪式感,成功植入品牌形象。

  《英雄联盟》S7总决赛期间比赛直播观看人数高达9000多万,#英雄联盟S7#一直霸占游戏话题榜第一名,数度登顶话题总榜第一,为梅赛德斯-奔驰提供了大量的曝光,微博全程直播比赛,用户通过弹幕和现场大屏幕为支持的团队疯狂加油打call,当红主播@@骚男丶注意马叉虫、前WE退役队长@Misaya若风lol、决赛现场主持人@余霜YSCandice等KOL通过微博互动,配音演员、网红主播、AR龙现场助阵增添了观赏性和娱乐性,通过微博巨大的传播能力及大IP发酵能力,梅赛德斯-奔驰跨界游戏成功在年轻人群中树立起了“无畏”的品牌形象。

 

(责编:徐新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