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有料>正文

明日看点:带你《慢游全世界》

明日看点:带你《慢游全世界》
2018-04-25 16:01:27 新浪汽车综合

和我们来一起慢游吧,一起去遇见不同的风景,邂逅有趣的人,去看看世界另一端的他们用怎样的步调生活。

在全民旅游已成为大势所趋的今天,旅行成为了全民化的兴趣标签,是深度吸引用户关注的热门内容。《慢游全世界》作为网络首档明星深度体验式旅行生活方式记录节目,结合了当下最in的兴趣标签#旅游#,联合超人气流量明星,带你慢游心动目的地,像当地人一样生活,在最具质感的旅行中,发现更好的自己。

随着慢游全世界第一季#王源慢游挪威#圆满收官并取得高关注、高播放、高互动的亮眼成绩之后,新一站的慢游旅程即将启程俄罗斯,跟随超人气明星的脚步,一同感受世界杯前夕俄罗斯街头的足球氛围,并一起在中央陆军俱乐部探访球星,分享百年的荣耀。在世界杯的前夕,这些体验无疑是旅行中最in的主题。

除了最in的主题和最火热的明星,这里还有最in的内容,通过多维度、场景化内容植入,让内容和品牌彼此入戏打造最具深度的定制植入。在此之上,微博也将集结顶级资源力推,造就更强大的影响力。

发现页Banner+热搜榜单+微博账号矩阵+微博开机图+手机客户端题图、通栏+ 节目热门话题+H5互动界面+酷燃主页题图、热门节目推荐等最具流量的稀缺资源都将为节目造势,点燃节目热度,引爆粉丝效应,打造热点话题,用多样的互动玩法让品牌传播效果借节目热度强势扩散。

这里有三种方式与我们合作— 冠名合作包、联合赞助包、唯一指定包,全方位助力品牌推广。

和我们来一起慢游吧,一起去遇见不同的风景,邂逅有趣的人,去看看世界另一端的他们用怎样的步调生活。

 

(责编:徐新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