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有料>正文

牵手品牌,百样明星总有一款适合你

牵手品牌,百样明星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04-18 12:01:02 新浪汽车综合

2018明星全年通案已准备就绪,怎么和明星牵手玩转营销?快来看看吧

  明星一直都是营销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不论是因为鹿晗在上海外滩的合影而成为网红的中国邮政邮筒,还是因为吴亦凡一句“你有freestyle吗”爆红而推出的麦当劳嘻哈小食,都是品牌借势明星热点玩转营销的案例。明星背后的强大粉丝群及其自身的热点都能为品牌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力。而关于明星,微博作为一个几乎100%覆盖当红明星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迅速找到与品牌形象相匹配的明星,让品牌与明星的牵手发挥最大的效益。

  说到这,你是不是很好奇到底怎么牵手呢?请慢慢往下看

  我们将合作模式分为两种,分别是有代言关系品牌推荐项目及无代言关系品牌推荐项目。

  我们先来说说有代言关系品牌推荐项目吧!本项目也称作The One项目,指是围绕某位特定明星运营的项目,以明星的某个大事件例如生日、成立周年等为项目主题配合7大产品形式,包括主题话题、微代言、明星超级话题、品牌鲜花、定制H5、明星贴纸、明星直播等资源,从提高曝光,帮助转化,形成互动等多方位角度将品牌与明星紧密联系在一起。

  无代言关系品牌推荐项目我们也从提升销量、影响行业、推广新品、其他需求等不同的方位带来了各种玩法,总有一款适合你。那么具体都有哪些玩法呢?

  运营节日项目:明星+节日增强品牌渗透力,提升销量

  运营时装周项目:明星——是双周提升品牌影响力,影响行业。

  热点事件项目:明星+热点迅速赢得品牌关注力,帮助推广新品。

  定制项目: 明星+定制量体裁衣扩大品牌延展,满足你的需求

  粉丝嘉年华:福尔摩斯线上线下狂欢party, 满足品牌所有力。

  

        这里有百样明星等你牵手,一起玩转品牌奇迹!

 

(责编:孔令欣)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