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有料>正文

一大波台网互动正在来的路上

一大波台网互动正在来的路上
2018-04-17 17:05:21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诚挚期待与您一起玩转网台互动,让热度一直在线。

现在这个时代可谓是全民娱乐化的时代,我们在工作学习忙碌之余会选择追个热门的电视剧、看个有意思的综艺节目、或是刷个微博看看新奇的段子来放松一下身心,同时也好紧跟潮流,知道当下流行着什么梗。随着这种娱乐化的发展,各式各样的电视剧、综艺在电视和网络上泛滥,让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犯了难。不要着急,不要上火,小浪这就来帮你推荐一波好看又好玩的台网互动,各种玩法搭配精彩的剧情和大牌的明星,让你一直有“梗”。

新浪诚挚期待与您合作一起玩转网台互动,让热度一直在线!

电视剧《甜蜜暴击》

一大波台网互动正在来的路上

还记得当时鹿晗在微博上用一句“这是我女朋友”与关晓彤高调宣布恋爱引爆微博话题,让广大群众猝不及防吃了一嘴的狗粮吗?小浪一直都不是吃独食的人,新一波狗粮马上就要到了,所以我赶着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鹿晗和关晓彤联手担纲主角的电视剧《甜蜜暴击》即将上线,为你带来甜蜜暴击。该剧以体校正则学院为背景,讲述了因格斗竞技而结缘的年轻人们共同成长的青春励志故事。

这样的搭配想想就知道一定会引起强烈的关注。但你以为这些就够了?no no no, 新浪微博在你吃狗粮,不是,是追剧的同时准备了各种互动玩法,让话题热度更燃。

到底有什么玩法呢?新浪针对《甜蜜暴击》特别制定了包括剧情投票、能量榜、虚拟观众席、微博任务、短视频集锦专区、5000万短视频资源等互动,借势明星及电视剧话题热度,玩转剧情走向,解锁鹿晗/关晓彤甜蜜瞬间/表情包,为鹿晗/关晓彤代表的队伍打榜加油,引导用户参与,引爆话题热度,带你玩各种新梗。

综艺《明星健身房》

一大波台网互动正在来的路上

健身房打卡、轻饮食、健康餐这些词在现代生活中越来越频繁的出现,成为了很多现代人生活中的关键词。怎么样可以吃得健康,怎样运动可以像那些明星一样拥有好身材,怎么穿着打扮才能像明星一样时尚,这些都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关心的话题。

《明星健身房》就是一档健康时尚类的综艺,将健身、美食、时尚三个垂直领域结合,集结国内顶级明星阵容共同发力,带观众360度花式get明星同款,让你轻松的上明星私房课。

伴随节目的播出,新浪微博将同时准备短视频2亿+酷燃首页+栏目主页等丰富的资源,借势微博互动带来的热度,这样一档集结各种热门话题关键词的节目将强势吸引大家的关注。来和我们一起解锁健康秘笈吧!

综艺《嗨!唱起来》

一大波台网互动正在来的路上

当你哼唱一首你最喜欢的歌时,原唱歌手站在你的身边同你一起唱的感觉是什么?《嗨!唱起来》让这样的事变成可能。

节目将从427日起播出,众星云集,集结了包括孙楠、羽泉、邓紫棋、杨宗纬等演唱明星,还有李艾、袁惟仁等点评团成员,从阵容上自带热点。节目将诠释音乐类节目的新鲜玩法,用经典歌曲改编突出品质和情怀,用星素合唱的百人合唱模式带给人前所未有的新鲜感。

新浪将同时搭载节目热度,展开包括投票、能量榜、短视频专题页、短视频1亿、话题浮层、特约主持人、全彩card等互动玩法,让节目体验鲜上加鲜,热度燃上加燃,打造音乐类节目新话题。

网综《中国小达人》

一大波台网互动正在来的路上

随着亲子类综艺节目的大火,孩子在节目中也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往往为节目带来最亮的一笔。原来我们接触的多数都是明星亲子类节目,而这一次《中国小达人》不同以往,开放舞台给全球拥有出色才艺、技能的儿童,让他们有机会向全世界的观众展示他们的过人之处,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惊爆你的双眼。

节目将由乐嘉主持,更会请来在各大亲子类节目中大火的明星和他们的子女作为飞行嘉宾,包括胡可+小鱼儿、刘畊宏+小泡芙、钟丽缇+考拉等。

新浪微博结合节目带来能量榜、虚拟观众席等多样的互动玩法,多种网台互动模式让热度升级,让体验升级,引爆社交群体的关注,制造出儿童培养、教育类相关话题!

(责编:孔令欣)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