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有料>正文

4.16一汽丰田RAV4荣放百万销量公关推广

4.16一汽丰田RAV4荣放百万销量公关推广
2018-04-17 15:51:55 新浪汽车

在一汽丰田RAV4荣放销量破百万的冠冕之际,一汽丰田携手微博开展有奖活动,为一丰RAV4荣放百万销量达成进行公关传播,传递百万销量背后消费者的价值。

  项目介绍:

  ➢        品牌名称:一汽丰田

  ➢        推广时间:2018年4月16日-2018年4月23日

  ➢        关键词: #百万种车生活#、销量破百万、 RAV4

  小编播报:

  在一汽丰田RAV4荣放销量破百万的冠冕之际,一汽丰田携手微博,购买微博话题页高级权限+微博客户端广场页推荐话题第三位通投文字链+品速定向汽车人群(移动端)+@微博汽车 直发开展有奖活动。怎么玩的呢?就是通过微博话题#百万种车生活#,邀网友带话题说出你是最______车主+相应车故事+爱车照片,当然少不了抽奖!活动结束后在话题页内选取6位最车主及50位“最真我”车主送出精美礼品。此次活动为一丰RAV4荣放百万销量达成进行了完美的公关传播,向广大用户传递了百万销量背后消费者的价值。赶快点击下面话题页链接参与活动吧!

4.16一汽丰田RAV4荣放百万销量公关推广

话题页链接:

https://weibo.com/p/1008087e831215e841eb8d1a83dbaef30a8c0a?k

(责编:徐新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