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动态>正文

你以为上海车展16号才开始?

你以为上海车展16号才开始?
2019-04-15 11:09:04 新浪汽车

2019上海车展无论是对于汽车品牌,还是对消费者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风向标和营销节点。为了迎接这一重要时刻,各大汽车品牌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

 

第十八届(201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2019上海车展”)即将隆重开幕。作为2年一度的重要展览,2019上海车展无论是对于汽车品牌,还是对消费者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风向标和营销节点。

为了迎接这一重要时刻,各大汽车品牌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虽然距离上海车展正式开幕还有几天,但营销早已开始。

上汽大众T-Cross:驰城·无界

在车展开幕前举办新品发布会,是许多车企选择的方式,也是非常有效的引流方式,一方面可以让观众提前期待车展上的真车体验,另一方面会延伸车展营销长度,在时间线上累积更多关注,让产品保持长久的热度。

你以为上海车展16号才开始?

4月11日,上汽大众T-Cross在杭州举办新品发布会,新浪汽车全程直播,并通过新浪新闻客户端专题页、汽车频道首屏推荐等资源,将直播信息触达更多用户。

 

你以为上海车展16号才开始?

 

T-Cross是上汽大众SUV家族最年轻的成员,不仅填补了大众小型SUV的空缺,同时也是上汽大众下探细分车型领域的一大步,重要性不言而喻。为此新浪汽车将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全面解读T-Cross的车型亮点,传递品牌价值,为产品背书。

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更完善的家族产品矩阵,更年轻时尚的风格,更强劲的传播资源,上汽大众T-Cross的上市,为品牌带来的改变,将会从市场上得到充分的体现。

奥迪:史上最长新车上市之旅

除了举办发布会,还有很多形式可以获取关注,自驾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向,在凸显车型性能、真实体验上具有强大的优势。

 

你以为上海车展16号才开始?

 

4月12日,全新奥迪Q3展开了一场“史上最长新车上市之旅”的吸睛活动,以奥迪天津工厂为起点,跨越青岛、南京等城市,最终抵达2019上海车展展馆,整个行程长度1600公里,心无所限,“津”天启程 。将自驾的形式运用于新车曝光的例子不少,奥迪Q3在上市前进行自驾,展现车型实力,并通过图文、视频、实况直播等形式,勾起用户对全新奥迪Q3的兴趣。

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来源于《都挺好》刷屏网络,以“明成”身份收获无数人关注的实力演技派明星——郭京飞,他将担任全新奥迪Q3首席探享官,深入一汽大众奥迪天津工程,见证全新奥迪Q3的诞生于出发。同时新浪和微博为奥迪Q3定制#郭京飞新戏曝光#的设悬话题,吸引粉丝注意力,并与#全新奥迪Q3#等多个微博话题词进行互动,在运营过程中有效的为奥迪Q3进行车型曝光。

 

你以为上海车展16号才开始?

 

独特的上市形式,加上郭京飞的明星效应,以及新浪和微博资源的助推,上海车展尚未到来,奥迪营销已经启程,在后续的传播过程中,全新奥迪Q3上市会带来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和传播结果,我们拭目以待!

营销新说现已入驻

新浪微博丨新浪看点

搜狐新闻丨网易新闻

豆瓣丨一点资讯丨简书

(来源:营销新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