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动态>正文

2018微博营销品牌影响白皮书

2018微博营销品牌影响白皮书
2019-03-20 10:25:51 新浪汽车

近日,微博与尼尔森联合发布2018《微博营销品牌影响白皮书》。

近日,微博与尼尔森联合发布2018《微博营销品牌影响白皮书》。该白皮书采用尼尔森自主研发的全球性广告效果评估体系,详细研究了微博社交平台对各品牌营销的助力,旨在探寻微博独特传播属性优势,为各行业营销策略提供重要数据支持及指导。

据了解,该白皮书通过尼尔森DBE(Digital Brand Effectiveness)衡量体系调研完成,该套体系凭借有效、专业的调研问卷及科学测量,从“品牌认知度、喜爱度、预购度与推荐度”等维度,进行微博广告投放效果的问卷调研,全面科学的评估社会化营销对品牌产生的影响力和价值。因此,可以帮助企业准确看到在微博平台的营销效果,清晰判断出品牌形象是否在目标用户心中达到预期提升。

2018微博营销品牌影响白皮书

 

(来源:营销新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