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动态>正文

SinaX | 新浪程序化营销平台重装升级

SinaX | 新浪程序化营销平台重装升级
2019-03-15 11:05:12 新浪汽车

伴随着市场上程序化购买的规模正逐年攀升,品牌爸爸们也逐渐更乐于接受这种自助化的广告购买形式。于是,新浪重装升级了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SinaX。

新浪程序化营销平台重装升级-SinaX

伴随着市场上程序化购买的规模正逐年攀升,品牌爸爸们也逐渐更乐于接受这种自助化的广告购买形式。于是,新浪重装升级了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SinaX。

SinaX是新浪内部优质广告资源的整合平台。

通过对接各类广告主的需求,针对性的去售卖广告资源。通过这个平台新浪实现了流量的开放,进一步打通各广告主内部和新浪营销的数据。

这种形式对广告主而言,也意味着广告的投放形式进一步的迈向程序自助化,系统的打通接入让广告投放流程更为便捷,同时广告主还能更进一步的了解不同数据市场的实时投放反馈,更方便为下一步的投放作出精准判断,以及对预算进行精细化调整。

自助交易

自助化交易模式:

GD    (担保式采购模式)

PDB  (程序化直接购买模式)

PD   (优先购买模式)

RTB  (实时竞价模式)

GD/PDB

 

在GDPDB模式中,是广告主以程序化购买的方式,向媒体以固定价格采买固定规模的优质资源适合对优质位置资源具有强爆光和独占性需求的客户,在营销场景方面,很适合推广初期的全平台抢量造势阶段。

PD

PD模式,SinaX将一部分拍卖的流量转换为直销流量,当流量请求到DSP,优先交易的广告主拥 有“First Look”权利,会优先按约定价格获得展示机会;PD广告主挑选完毕后,剩余流量再流转到RTB竞价。

PD交易模式可以保证品牌广告主的优先权。适合兼具优质资源和效果考核,本身具备一定的技术和数据能力,有消费者数据积累,能够对流量进行精细化运营的品效客户。

 

RTB

 

RTB模式:各家DSP在广告投放中采用的最常规的实时竞价广告投放方式。

SinaX将竞价请求发送至 DSP,由各家DSP通过实时竞价后,出价最高者获得展示机会 。

适合完全以效果达成为导向的客户,委托第三方技术平台进行以人为目标的精准投放,在营销场景中,适合在中后期进行效果补余和持续获客。  

新浪SinaX可帮助广告主实现用户数据和用户关系的积累,该平台可积累广告主自有数据和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等多维度的数据,把这些数据进行打通、实时储存、挖掘、分析、不断循环沉淀利用,从而支持整体数据环境的发展与积淀。

 

新浪移动

带你分享智能新世界

(来源:营销新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