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动态>正文

2019上海国际广告节大浪淘沙,新浪汽车6件作品入围

2019上海国际广告节大浪淘沙,新浪汽车6件作品入围
2019-03-12 17:17:56 新浪汽车

2019上海国际广告节大浪淘沙,新浪汽车6件作品入围

 

新浪娱乐年终特别IP——最美表演项目,十位明星创作出十支创意非凡的短片作品,以“发现”为主题,亲情作为共性的纽带,定制路虎发现神行个性化的品牌表达方式,人类共性与个性需求融合在短片中,凸显出路虎发现神行的品牌人格魅力,集聚流量,为品牌带来情感认同和品牌认知。

传播与效果—创新传播类—社交媒体营销

捷豹F-PACE#飞音走壁#社交媒体营销

 

3倍重力负荷,0.05秒精准变向,75度绝壁扶墙之上,捷豹F-PACE完成了10圈飞车特技,用非凡的性能挑战重力极限。惊险、刺激,揪住人的心神,让人忍不住屏住呼吸,期待挑战的完成。微博达人、大V合力助推,将捷豹F-PACE#飞音走壁#挑战推上热点,微博全称直播,千钧一发的挑战,在社交平台分发,形成了全网围观,为品牌带来了海量的曝光。

雪佛兰&Ultra电音节社会化营销

 

90后注重品质和体验,追求个性和自我认同,充满活力,雪佛兰精准锁定这部分年轻人群,从兴趣入手,与世界最大规模的电音节之一——Ultra电音节合作,向电音爱好者致敬。并联手嘻哈界“头号玩家”小青龙,在电音节现场与用户精彩互动。全程PC+移动双端同步呈现,新浪大账号与自媒体KOL组成矩阵,进行精准粉丝圈层覆盖,掀起用户互动激情,将雪佛兰的大众声量推向了高潮。

BMW 2018 M Festival#赛道之上,热血同辉#社交热点传播项目

 

BMW M Festival嘉年华是M系列品牌粉丝的年度盛事,是新老车主交流经验,宝马激发情感共鸣的前沿阵地。M全系列精彩亮相,在赛道上驰骋、漂移show,黄景瑜和王一博两位明星加盟嘉年华,现场互动,倾情献唱,带动现场气氛进入高潮。新浪和微博双平台资源火力全开,现场直播,定制爆款解读视频,营销产品触达用户,BMW M Festival嘉年华借助明星、品牌粉丝圈层社交分享关系实现了优秀的裂变式传播效果。

传播与效果—创新传播类—整合营销

沃尔沃S90#轮上马拉松#整合营销

 

#轮上马拉松#是哥德堡半程马拉松赛事在中国的延伸,传递了沃尔沃用车轮丈量距离,用距离传递信念的品牌精神。在两个多月的长效化传播过程中,春节热点、定制视频、线下达人体验,构成环环相扣的营销节奏,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节日热点与KOL粉丝经济,短视频与话题营销,将沃尔沃的安全性、趣味性、科技性等产品亮点,深度传达用户,为沃尔沃带来了百万粉丝增加量、千万视频播放量、4.3亿话题阅读量,#轮上马拉松#整合营销让沃尔沃的品牌声量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名爵HS#荷尔蒙样本#整合营销

 

鲜亮的红色元素随处可见,运动的造型即使停在现场也在不断挑逗消费者的荷尔蒙,名爵HS携手各路微博大V、达人,从视觉、触觉、听觉等多个荷尔蒙角度出发,为年轻用户带来“人体试验、迷香诱惑、幻音秘境、颤栗电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挑逗用户躁动的荷尔蒙,整合网红经济、线下体验营销、情感营销、话题营销和社会化营销,通过情感态度的表达、创意内容构建、名人电动节奏、平台分发传播,从多方面表达出名爵HS对年轻流行文化的理解,名爵HS整合营销由此推开了品牌推广young本时代。

营销新说现已入驻

(来源:营销新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