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动态>正文

2018年最难忘的春节记忆

2018年最难忘的春节记忆
2019-02-12 14:35:10 新浪汽车

在2019年春节期间,北京现代打造了“爱心里程路”公益活动,为忙碌完一年踏上归家路的铁骑大军真真正正送上一碗热粥,以暖身更暖人心的实际行动,让善行和公益品牌形象持续有效地留驻在大众心中。

又是一年岁末年终,春节再次成为整个社会关注的焦点。《啥是佩奇》用最平凡的故事讲述爷爷对孙子的爱,道出一个用鼓风机焊接的小猪佩奇成了新年最好礼物的故事;五芳斋买下了民国歌后周璇《五芳斋》的版权,用黑白复古老电影再现了民国春节的场景。

百事用一部紧张又温情的短片致敬航天人,诠释“家造就了我们,又支援每一个人前行”的主题……各大品牌用一个个暖心的故事诠释着“团圆”“回家”“感动”的命题。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北京现代则在这个春节做了一件更具社会价值的公益事件,用一波又一波的暖心陪伴和饱含温情的爱心守护,以直接有效的实际行动,温暖了游子的回家旅程。

在2019年春节期间,北京现代基于春运的情感洞察,挖掘出特殊归乡人群——“铁骑大军”,打造了“爱心里程路”公益活动,为忙碌完一年踏上归家路的铁骑大军真真正正送上一碗热粥,以暖身更暖人心的实际行动,让善行和公益品牌形象持续有效地留驻在大众心中。

2018年最难忘的春节记忆
2018年最难忘的春节记忆
2018年最难忘的春节记忆

 

 

2018年最难忘的春节记忆

 

温情H5触发共鸣,为品牌公益占位温情H5触发共鸣,为品牌公益占位

在中国,“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是每一个异乡人的期盼。2019年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29.9亿人次,在春运大幕刚刚拉开之际,北京现代发布了名为“捐爱心里程,温暖归乡路”的H5。

这支H5中,没有博眼球的华丽特效,也没有拼命赚取用户眼泪的强制煽情,它展现的只是再普通不过的回家过年的场景——满载一车年货回家、早早进入车站检票、骑行路上即使风雨兼程,脸上也始终扬着灿烂笑容……这都是基于悉心洞察,而对不同回家群体的真实写照,现实场景的再现有效地抓住了大众的情绪,切中了大众层面的情感需求。

2018年最难忘的春节记忆

 

相比其它品牌泛泛而谈的情感传播,北京现代将关照的对象对准了回家路上最特殊的一群人——铁骑大军。H5对用户发起号召,呼吁更多人帮助铁骑大军,这样走心的情感洞察,这样深的社会责任感,让北京现代和千万用户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创更多美好可能。

对于很多品牌而言,在春节期间抓住“回家”“团圆”这些情感共鸣传递温暖的品牌形象,是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方式。而北京现代与“千万+”用户一起,直接在铁骑大军回家的路上搭建爱心服务站,护送他们回家过年,为踏上归家路的人们送上一碗热粥,通过这一系列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个归乡人,更感染了很多爱心车主加入到这条爱心路中。

1月25日-27日,北京现代在铁骑大军春节回家重点路段,联合4S店沿途设立4个爱心服务站,提前搭建为铁骑大军挡风遮雨的爱心棚,里面设有桌椅、方便面、热水等物资可供铁骑大军休息和进餐,帮助他们迅速补充能量,以更好的精神奔赴在回家路上;同时,还为他们送上包含雨衣、春联和帆布袋等物资的“爱心里程包”。

2018年最难忘的春节记忆

同时,在铁骑大军回家的路上,更有报名线下参与的爱心车主,在回家前贴好公益标识,随时准备在路上伸出援手。“千万同行,温暖归程”,北京现代和“千万+”用户一同践行公益,以点带面地通过实际行动扩大着活动的影响力,让这场“爱心里程路”公益活动从企业公益上升至社会公益层面,从而尽可能地让爱心扩散开来。

本文转载自广告门,作者DT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