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11.15 大众中国迈特威精准营销

11.15 大众中国迈特威精准营销
2019-11-15 16:26:17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大众中国

推广时间:2019年11月中-12月初

关键词:精准营销

小编播报:

多面手只有两面,内外兼修,大众迈特威浑然天成的车身流线设计,时刻享有万众瞩目的惊艳,如同谦谦君子向观众娓娓道来,谈笑之间尽显尊贵大气,作为大众旗下7座超大空间商务车,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兼顾商务与休闲的完美融合。

为此,大众中国与新浪新闻APP合作,通过精准定向目标城市的方式,将车型亮点一一展示。

11.15 大众中国迈特威精准营销

落地页地址:

https://car.weibo.com/brand/shanghai

https://car.weibo.com/brand/changzhou

https://car.weibo.com/brand/wuxi

https://car.weibo.com/brand/zhejiang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