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10.18 张涵予代言奔腾T99

10.18 张涵予代言奔腾T99
2019-10-22 15:42:17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奔腾

推广时间:2019年10月中旬-11月中旬

关键词:明星KOL、热门话题、微博热搜、信息流广告、开机报头

小编播报:

10月17日,“大河奔流腾冲起”一汽奔腾2019品牌之夜于壶口瀑布成功举办。发布会公布著名影星张涵予正式成为奔腾T99的形象代言人。

为了进一步凸显代言人和车型的“硬冷霸气”气质,一汽奔腾通过微博热搜、热门话题、开机报头、信息流广告等优势资源,在微博及新浪新网APP双平台大流量曝光,吸引多维度人群关注,进而达到促进销售的目的。

10.18 张涵予代言奔腾T99

官网链接:http://market.faw-benteng.com/2019/t99presell/?aadid=2144-372

话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E5%BC%A0%E6%B6%B5%E4%BA%88%E4%BB%A3%E8%A8%80%E5%A5%94%E8%85%BET99%23&from=default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