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9.22英菲尼迪《在远方》

9.22英菲尼迪《在远方》
2019-09-23 17:03:52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英菲尼迪

推广时间:2019年9月底-11月底

关键词:台网联动、借势营销、热门话题、超级品牌速递

小编播报:

9月22日,由刘烨、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首播,讲述了主角姚远在快递与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百折不挠,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英菲尼迪在剧中成功植入,将在微博展开全面的营销推广。赞助#电视剧在远方#话题,并跟随剧情的发展,将车型与电视剧紧密结合,通过品效通等工具诠释车型亮点,提升品牌形象。

台网联动已经是营销标配,通过电视剧的热播,网罗关注度,通过社交媒体的进一步诠释,让品牌释放更多信息,达到与剧情的同进同出。

9.22英菲尼迪《在远方》

相关链接:

链接:https://weibo.com/1851842215/I855FbCla?type=comment

话题链接#电视剧在远方#

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E7%94%B5%E8%A7%86%E5%89%A7%E5%9C%A8%E8%BF%9C%E6%96%B9%23&from=default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