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9.16 大众这次#来真的 一触焕真#

9.16 大众这次#来真的 一触焕真#
2019-09-17 11:31:12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大众中国

推广时间:2019年9月中旬-9月底

关键词:精准营销、热门搜索、热门话题

小编播报:

高品质的大众汽车纯电家族,不仅带来了全方位的“真”安心,实现了电动驾驶体验的“真自由”,更有未来科技感带来的 “真”享受。9月,#来真的 一触焕真#,跟随大众新能源车系列,进入电动E时代。

此次大众与微博的合作主要是大众旗下朗逸电动版、高尔夫纯电动版、宝来纯电动版三款车型,延续大众品牌一贯的高品质,希望在电动车领域有所突破。#来真的 一触焕真#将汇集所有内容,通过微博热搜,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真实体验。

微博也将基于庞大的用户量,为大众寻找最合适的目标消费者,通过品效通等方式,将车型亮点一一展现。

9.16 大众这次#来真的 一触焕真#

话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2523%25E6%259D%25A5%25E7%259C%259F%25E7%259A%2584%2520%25E4%25B8%2580%25E8%25A7%25A6%25E7%2584%2595%25E7%259C%259F%2523?topnav=1&wvr=6&b=1 

 

官网:https://wx.hobalab.com/dazhong/nev01?utm_source=sina&utm_medium=video-feeds&utm_campaign=NEV-lavida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