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8.23吉利领克精准营销

8.23吉利领克精准营销
2019-08-26 17:17:01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吉利

推广时间:2019年8月底-9月初

关键词:精准营销、超级品牌速递

小编播报:

2019款领克01PHEV换新上市,为了更好地推广新车型,领克与微博展开精准营销,基于微博庞大的用户群体和优秀的数据洞察能力,为领克寻找符合用户画像的目标受众群体,并通过超级品牌速递,将专题页推送给他们,收集潜客信息,促进销量增长。

这是一项在微博最普通不过的集客营销活动,看起来平平无奇,但这种日常的看似没什么亮点的营销活动,却像我们吃饭一样,维持着品牌的基础声量。如果平台选的对,人群找得准,往往会起到小动作大结果的营销起效。

8.23吉利领克精准营销

专题页链接: https://client.sina.com.cn/201908geely/index.php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