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8.16 打卡劳斯莱斯品牌展

8.16 打卡劳斯莱斯品牌展
2019-08-20 17:14:58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莱斯莱斯

推广时间:2019年8月底

关键词:精准营销,品牌速递

小编播报:

8月23-27日,2019劳斯莱斯品牌展于北京王府井中環三层西区展厅耀世开业,为了吸引更多目标消费群体到店体验,劳斯莱斯与微博、新浪汽车合作,通过超级粉丝通、汽车首页推广位等手段进行精准营销,定位社交活跃,年龄在20-45岁的北京高净值人群,提高品牌声量,引流线下打卡。

8.16 打卡劳斯莱斯品牌展

微博早已成为企业营销的标配,近年来,随着微博的进一步活跃,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重新审视与消费者沟通的渠道,劳斯莱斯近期也是动作频频,之前携手“布蕾妮”扮演者Gwendoline Christie打造的燃爆视频,借势微博掀起一阵热潮,此次再携手,二次吸引目标消费者的购物欲望,为品牌销量助力。

相关链接:https://m.weibo.cn/status/4405949294895330?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