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8.10吉利远景携手#韩红爱心百人援川#

8.10吉利远景携手#韩红爱心百人援川#
2019-08-15 17:06:14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吉利

推广时间:2019年8月中旬-8月底

关键词:公益营销、明星KOL

小编播报:

2019年8月3日-17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将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瑞欣慈善会、吉利新远景SUV,在四川省开展为期15天的义诊和捐赠活动。该项目由韩红带队从北京出发,途经四川两市三州九县,行程3300公里。我们将以最纯粹的赤子之心穿行在山川的天府,相信奉献着即是幸福。

#韩红爱心百人援川#是此次活动的主阵地,活动也得到易烊千玺、蒋欣、郁可唯等诸多明星的大力支持。大爱无疆,吉利新远景以参与者身份倾力奉献,通过粉丝头条等传播手段将活动的影响力持续扩散,呼吁更多人参与,加入公益活动中来。

8.10吉利远景携手#韩红爱心百人援川#

话题页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E9%9F%A9%E7%BA%A2%E7%88%B1%E5%BF%83%E7%99%BE%E4%BA%BA%E6%8F%B4%E5%B7%9D%23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