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8.14雪佛兰借势电竞的另类玩法

8.14雪佛兰借势电竞的另类玩法
2019-08-15 16:49:18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 雪佛兰

推广时间:2019年8月中旬

关键词:借势营销、热门话题、电竞、明星KOL

小编播报:

电子竞技究竟有多火?看看IG夺冠后的全面狂欢便可窥见一斑。根据艾瑞咨询的研究显示,2018年电子竞技的整体市场规模高达940亿,这一数据在2020年有望突破1353亿。而电竞的商业模式也走向生活化、深度战略化,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与耐克、奔驰的长期、深度合作,表明电竞行业的商业价值正在日渐增长。

除了借势电竞本身外,雪佛兰新一代创酷上市,选择了与电竞选手TheShy合作,拍摄开车学车视频,搭建#TheShy开车#话题页进行车型传播,并邀请电竞游戏类的顶级KOL联合扩散,避开了与赛事合作的“拥堵路段”,将电竞选手的影响力发挥到极致。

8.14雪佛兰借势电竞的另类玩法

话题页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TheShy%E5%BC%80%E8%BD%A6%23&from=default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