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8.01上汽大通D60#拒绝套餐我要单点#

8.01上汽大通D60#拒绝套餐我要单点#
2019-08-02 14:16:34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上汽大通

推广时间:20198月初至8月中

关键词:造势营销、热门话题、精准营销、品效通、粉丝营销、明星KOL

小编播报: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全都要!还记得每次在各种各样的花式套餐中纠结吗?选来选去只能为了价格委曲求全,得不到全部想要的。捆绑销售一直以来都是商家惯用的套路,看似套餐省了钱,幸福感却大打折扣。为此,上汽大通D60推出了#拒绝套餐我要单点#的活动,私人订制自己的爱车,我的车我做主。

此次上汽大通D60上市期间,微博为上汽大通打造#拒绝套餐我要单点#热搜话题,对私人订制汽车的卖点进行大力宣传。品效通资源更是以游戏的形式出现,精准定位目标人群,让用户体验Tony老师的套餐套路,并了解到上汽大通D60才是解脱套路的法宝,游戏最后用户可填写信息预约试驾。话题中,更是能看到明星KOL为话题发布微博贡献热度,实现了新车的高度曝光,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8.01上汽大通D60#拒绝套餐我要单点#

话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E6%8B%92%E7%BB%9D%E5%A5%97%E9%A4%90%E6%88%91%E8%A6%81%E5%8D%95%E7%82%B9%23&from=default

专题链接:https://client.sina.com.cn/201907saicmaxus/pc/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