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7.22威马汽车——最高级的聪明叫靠谱

7.22威马汽车——最高级的聪明叫靠谱
2019-07-25 18:00:51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威马汽车

推广时间:20197月末

关键词:内容营销

小编播报:

在这个人人都想以最快的方式获利,一味取悦消费者的时代,还有这样一个企业,他们坚信靠谱才是最聪明的造车方向。从车身结构和用料,再到独立研发的电池包技术,严谨贯穿了整个威马汽车企业的造车流程。相比于夸大汽车产品功能、善于欺骗消费者的企业,威马汽车以靠谱为原则,拥有着积极正向的企业文化,受到许多消费者的信赖。

在七月,威马汽车成功通过了C-NCAP的测试,为了宣传威马汽车的强大安全性能,微博专门为此编辑了稿件进行宣传,从内而外全面分析威马汽车的性能,详细介绍此次测试的过程以及情况,让消费者直观地感受到威马汽车的靠谱品质,增加品牌好感度。同时通过黄金信息流推送文章,增加阅读量,从而达到提高销量的目标。

7.22威马汽车——最高级的聪明叫靠谱

稿件链接: http://auto.sina.com.cn/news/hy/2019-07-25/detail-ihytcitm4578602.shtml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