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7.03沃尔沃——生命高于一切

7.03沃尔沃——生命高于一切
2019-07-04 17:46:32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沃尔沃

推广时间:20197月初至7月末

关键词:安全智能科技,整合营销

小编播报:

在过去的40多年中,沃尔沃汽车一直在研究车祸相关数据,致力于让沃尔沃汽车对每个人都更加安全。沃尔沃XC60采用安全智能科技,城市安全系统以及领航辅助系统可以让驾驶更加平缓顺利,探测危险,避免或减轻碰撞,保证驾驶过程中的安全。

此次新车宣传,沃尔沃在哈尔滨体验营展开为期两天的展厅体验,同时携手新浪汽车,推出沃尔沃XC60线上项目,宣传沃尔沃XC60的安全智能科技以及体验营活动,呼吁网友在线预约试驾感受安全驾驶体验,增加车型的曝光,提高车辆的销售转化。

7.03沃尔沃——生命高于一切

专题链接: https://car.weibo.com/pcview?alias=43311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