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7.03沃尔沃#内养生,外养型#

7.03沃尔沃#内养生,外养型#
2019-07-04 17:48:42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沃尔沃

推广时间:20197月初至7月末

关键词:造势营销,热门话题

小编播报:

在当今的社会,外表往往已经不是评判标准中的第一条,注重内涵与品质,早已成为成功秘诀的核心。然而,兼顾外表与内涵的沃尔沃S90此次将会成为市场上的焦点。内外兼修的它采用R-DESIGN外形,以动感造型彰显运动风格。同时,它又附带CLEANZONE清洁驾驶舱系统,90秒内就能带来清新空气,保证用户的呼吸健康以及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在此次推广项目中,沃尔沃选择微博平台,打造沃尔沃S90#有养行动#的话题页面,对本次的R-DESIGN外形以及CLEANZONE清洁驾驶舱系统进行详细介绍,突出体现车型亮点。此次宣传还采用“内养生,外养型”的slogan,高度贴合沃尔沃S90的形象特点,深深印刻在用户的记忆中。沃尔沃S90的定位十分适用于当下喜欢健身、注重身材与养生的都市有养青年,在微博话题页面中不少年轻人晒出自己的有养生活,打卡沃尔沃#有养行动#,使得车型亮点得到有效曝光,扩大传播声量,达到提高销量的目的。

7.03沃尔沃#内养生,外养型#

话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E6%9C%89%E5%85%BB%E8%A1%8C%E5%8A%A8%23&from=default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