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6.28#7.99元赢雪佛兰新科沃兹#

6.28#7.99元赢雪佛兰新科沃兹#
2019-07-01 11:48:33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雪佛兰

推广时间:20196月末至7月初

关键词:造势营销,热门话题

小编播报:

在这个全民运动的时代,几乎每个人都对自己的每日步数了如指掌。现在,如果你得知你与雪佛兰新科沃兹只差了79900步,你还会无动于衷吗?自628日起至76日,雪佛兰发起“步步惊喜”小游戏,只要3天走过79900步就有机会以7.99元赢取雪佛兰新科沃兹。这样的活动对于广大的爱车网友们,绝对称得上是心动不已。

此次活动营销,雪佛兰联手微博平台打造#7.99元赢新科沃兹#的微博话题,将活动宣传片以及官方微博置顶在话题首页,游戏规则清晰可见。通过借助微博平台的强大用户基数,此次活动引来大量网友围观,并纷纷在话题中发博表示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准备分分钟开启暴走模式!此次活动的曝光,成功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增加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提升车辆销量。

6.28#7.99元赢雪佛兰新科沃兹#

话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7.99%E5%85%83%E8%B5%A2%E6%96%B0%E7%A7%91%E6%B2%83%E5%85%B9%23&from=default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