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6.26玛莎拉蒂——世界之大,再次出发

6.26玛莎拉蒂——世界之大,再次出发
2019-06-26 11:15:58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玛莎拉蒂

推广时间:20196月中至7月中

关键词:热门话题

小编播报

2019正值玛莎拉蒂进入中国15周年,玛莎拉蒂发起礼赞中华——玛莎拉蒂中国15周年纵横神州之旅自驾活动,重启探索征途。兼具奢华与运动的玛莎拉蒂轿车将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中穿梭,每一站都会走访不同的地区,为观众揭秘千古文明。在旅途中,观者将看到玛莎拉蒂出色的驾乘体验以及其优秀的性能。

这次活动中,玛莎拉蒂选择微博作为重要的线上传播平台,创造专属话题页面,指引微博用户观看短片,对品牌进行曝光。随着活动不断地推广,不少网友陆续带话题分享自己的旅程,使玛莎拉蒂得到进一步曝光,激发更多潜在用户了解品牌,加入活动其中。

6.26玛莎拉蒂——世界之大,再次出发

专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E7%8E%9B%E8%8E%8E%E6%8B%89%E8%92%82%E7%A4%BC%E8%B5%9E%E4%B8%AD%E5%8D%8E%E4%B9%8B%E6%97%85%23&from=default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