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6.24与奔驰GEL共舞在人迹罕至处

6.24与奔驰GEL共舞在人迹罕至处
2019-06-24 11:44:44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奔驰

推广时间:20196月末

关键词:精准营销,品效通

小编播报:

提起汽车,大家脑海里出现的第一个词是什么?速度?激情?还是发动机嗡嗡的轰鸣声?然而近日,在奔驰全新广告片中,奔驰GEL则可以是优雅,轻盈的代言词,伴随着舞曲,奔驰在海滩上迈着轻盈的舞步,独舞在人迹罕至处,与自然融于一体,尽显优雅。这则短片体现了奔驰以及其驾驶者高贵儒雅的气质,和以往的汽车广告概念有所不同。

在此次营销方案中,奔驰联手微博,利用微博品效通资源,精准定位高端目标人群,使广告宣传片触达微博精准用户,让用户在观看广告的同时,获取更多信息,如车型亮点,车型配置,精美车图,以及试驾信息等。实现了营销传播的全部流程,引发目标人群的关注以及汽车销量的提升。

6.24与奔驰GEL共舞在人迹罕至处

专题链接:http://client.sina.com.cn/car/20190617gle/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