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6.06长城汽车走出国门 在俄工厂正式投产

6.06长城汽车走出国门 在俄工厂正式投产
2019-06-11 16:47:54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长城汽车

推广时间:20196月初

关键词:事件营销,精准营销

小编播报:

65日,中国SUV领导品牌长城汽车在俄工厂——图拉工厂正式竣工。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首个在海外的全工艺独资制造工厂,它的诞生不仅意味着中国汽车品牌真正的“走出去”迈向国际,同时也为中俄经贸交流开启了一段全新里程,利于中俄两国人民友谊进一步加深。

随即,哈弗F7在此工厂下线并于海外上市。

作为一家权威媒体,新浪汽车就对于“长城图拉工厂竣工投产暨哈弗F7海外上市”这一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支持以及后续的专业报道。并辅以新浪新闻黄金信息流、财经APP头条页焦点图、首页轮播按钮、新浪财经等资源大幅传播,有效扩大了传播声量,也使得其品牌形象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而就在不久前,长城汽车举办的2019智慧工厂半程马拉松赛事也充分地体现了其品牌的创新精神及引领精神。作为国内首个跑进汽车工厂的马拉松,此次赛事开创了高环马拉松跑道、首创智能驾驶先导车等独特亮点,为其品牌形象的树立及提升均做出了有效贡献。

6.06长城汽车走出国门 在俄工厂正式投产

频道专题链接:https://auto.sina.cn/zt_d/haval

长城汽车半马直播链接:http://zhibo.sina.com.cn/auto/ty20048664

长城图拉工厂直播链接:http://zhibo.sina.com.cn/auto/ty20048785

公关稿件链接:http://all.vic.sina.com.cn/news/index.php?article=8427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