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6.11前途汽车6月驾趣行

6.11前途汽车6月驾趣行
2019-06-11 16:26:55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前途汽车

推广时间:20196月中旬

关键词:事件营销,精准营销,品效通

小编播报:

在规模庞大的汽车行业中,前途汽车可谓称得上是纯电动跑车先行者,并一直致力于为时代先行者们提供纯电动独有“驾趣”体验。近日,为帮助汽车爱好者更好地领悟驾趣之道,前途汽车举办了6月驾趣行活动。6月中旬,一场驾驶趣味体验之旅于上海火热开启。

为提升活动效果,吸引用户积极参与,前途汽车与微博鼎力合作。通过专题页的形式投放非标品效通资源,以定位高端人群和定向城市(上海、宁波、南京、杭州、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扬州、湖州、徐州、金华、镇江、嘉兴),精准的将此次活动推广到目标人群,成功推动了驾趣风尚席卷全国。

6.11前途汽车6月驾趣行

 

专题链接:
http://client.sina.com.cn/car/20190509qiantu/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