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5.31广本冠道——汽车界的人气选手

5.31广本冠道——汽车界的人气选手
2019-06-04 16:35:14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广汽本田

推广时间:20195月底-6月初

关键词:内容营销

小编播报:

作为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大型SUV,冠道被寄予厚望。无论是极富雕塑感,尽显匠心的车型外观设计还是“大五座”的独特空间布局,亦或是寓意“冠领之道”的命名等等,都可以看得出广汽对这款全新旗舰产品的重视与用心。截止到今年4月,这款SUV车型已累计销售了约20万辆,收获了“行进中的梦想家”、“人气收割机”等称号,人气颇高。

为了感恩用户,广汽本田推出了针对购买冠道的多种优惠政策。并邀请新浪汽车进行专业报道。一方面从汽车产品自身进行解析,帮助用户更加全面、专业地认知产品。另一方面从行业角度角度切入解析冠道优惠政策,帮助消费者深入感知冠道的性价优势,促进购买,同时配合硬广资源提升广告覆盖面。

 

5.31广本冠道——汽车界的人气选手

 

 

文章链接:

购冠道享四重优惠政策 刷新消费者更实惠购车体验 

http://auto.sina.com.cn/news/hy/2019-05-30/detail-ihvhiqay2351981.shtml

 

心思细腻的大块头 2019款广汽本田冠道解析 

http://auto.sina.com.cn/newcar/x/2019-05-29/detail-ihvhiews5431511.shtml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