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5.24奔腾T77邀你同看跑男烧脑“大戏”

5.24奔腾T77邀你同看跑男烧脑“大戏”
2019-05-27 15:17:24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一汽奔腾

推广时间:20195月末-6月末

关键词:跨界营销,话题营销,明星KOL

小编播报:

浙江卫视王牌综艺之一《奔跑吧》自开播以来就十分受观众喜爱,除成员与嘉宾极受网友欢迎外,游戏环节的设置也是越来越精彩的。当然,全程带领成员和嘉宾驰骋在各个游戏环节、任务地点的指定座驾也在变换着。这次,全息智控SUV奔腾T77助力跑男团,吸引了不少眼球

奔腾T77是一汽奔腾打造的T系列首款车型,在刚上市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销量就已经突破了一万台,备受好评。作为最新一季《奔跑吧》的官方指定用车,一汽奔腾携手微博,创建热搜话题#跑男团的硬核嘉宾#,邀观众同看烧脑“大戏”以提升曝光度与讨论度。同时也结合了品效通定位精准人群,从而增加销售线索。

此外,一汽奔腾还邀请新浪汽车为其拍摄一支以汽车黑科技为看点的视频,以达到正面引导品牌形象的效果。

5.24奔腾T77邀你同看跑男烧脑“大戏”

 

链接:

https://s.weibo.com/weibo?q=%23%E8%B7%91%E7%94%B7%E5%9B%A2%E7%9A%84%E7%A1%AC%E6%A0%B8%E5%98%89%E5%AE%BE%23&Refer=realtime_weibo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