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5.24沃尔沃XC40——#城市灵感 探索型动#

5.24沃尔沃XC40——#城市灵感 探索型动#
2019-05-27 16:43:33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沃尔沃

推广时间:20195月末-6月末

关键词:内容营销,话题营销,明星KOL,开机报头

小编播报:

近日,沃尔沃XC40全新上市。作为都市豪华纯正SUV,北欧设计的外观,另有智趣科技加成,使得整体亦呈现着格调优雅的气质。为提高新车的曝光,沃尔沃选择了联合GQVOGUE这两大极具影响力、同样代表着时尚、品质与格调的重要刊物进行传播推广。

此次联合推广中,沃尔沃还邀请当红小生邓伦及鬼马超模雎晓雯共同拍摄了一支名为《范西客·平行恋人》的时尚大片,并在微博平台建立话题#城市灵感 探索型动#,上线仅两天即获得了1.2亿+曝光。同时,新浪也帮助沃尔沃邀请热门大V发布原创长图文、Vlog进行推广传播。 

除通过品效通定位精准人群外,沃尔沃还选择在新浪新闻APP端通过开机报头、直播和信息流广告的形式对此次此次新车上市项目进行推广传播及线索收集。

5.24沃尔沃XC40——#城市灵感 探索型动#

链接:

https://s.weibo.com/weibo/%2523%25E5%259F%258E%25E5%25B8%2582%25E7%2581%25B5%25E6%2584%259F%25E6%258E%25A2%25E7%25B4%25A2%25E5%259E%258B%25E5%258A%25A8%2523?topnav=1&wvr=6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