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5.16 凯迪拉克与刘雯一起爱上G7绿

5.16 凯迪拉克与刘雯一起爱上G7绿
2019-05-16 16:05:43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凯迪拉克

推广时间:2019年5月中-5月底

关键词:话题营销、公益营销、明星KOL、粉丝营销、跨界营销

小编播报:

环保一直是各界人士都在关注的话题,从明星到素人,从政府到企业,都希望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对企业来说,参与环保除了公益属性外,对其品牌的美誉度也有很大程度的提升。

春种时节,凯迪拉克携手超模刘雯与中国绿化基金会一起,来到G7沿线内蒙额济纳旗参与春种,同时与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联合定制专属色G7绿,以胡杨种子破土瞬间的颜色定义,汇聚点滴力量,并坚持下去,让荒芜土地上铺满G7绿。

针对这一跨界营销事件,凯迪拉克搭建#爱上G7绿#话题,除超模刘雯外,同时邀请多位时尚类博主共同对此事件进行传播,通过时尚的关注度,提升品牌价值。其实车企跨界时尚圈早已不是新鲜事,但通过公益的方式跨界,并定制自己的专属颜色,将时尚、社会责任感及品牌形象完美融合,这一波操作还是值得关注和借鉴。

5.16 凯迪拉克与刘雯一起爱上G7绿

 

专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E7%88%B1%E4%B8%8AG7%E7%BB%BF%23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