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5.14 BMW 3系代代ICON代代爽

5.14 BMW 3系代代ICON代代爽
2019-05-15 16:25:41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BMW

推广时间:20195

关键词:话题营销、明星KOL、微博热搜

小编播报:

ICON本意是一种图标格式,演绎到时尚圈就具备了偶像的魔力。论现在的时尚ICON,木村光希及易烊千玺,绝对炙手可热。而BMW 3系,自1975年诞生以来,历经44年,六代演进,代代皆ICON,现在全新ICON即将到来,#THE 3. THE ICON#。这一次,BMW 3系携手木村光希和易烊千玺,重新定义时尚ICON,相信很多追求品质,注重颜值的年轻人会为之疯狂。 

无社交不青春的年轻人也聚集在了微博这样开放的社交平台上。为此,BMW 3系在微博布局,通过微博热搜,将#THE 3. THE ICON#推广更多志同道合的消费者,与他们一起回顾汽车时尚的变迁,感受现代ICON的魅力。

5.14 BMW 3系代代ICON代代爽

话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23THE%203.%20THE%20ICON%23?topnav=1&wvr=6&topsug=1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