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5.10斯柯达Vision iV——用实力呈现不凡

5.10斯柯达Vision iV——用实力呈现不凡
2019-05-13 14:56:55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斯柯达

推广时间:20194月中-5月中

关键词:借势营销,内容营销

小编播报:

在上海车展期间,上汽斯柯达不仅将其SUV车型集聚现场,还发布了品牌首款纯电动概念车——斯柯达Vision iV。这款车型的发布预示着斯柯达未来设计走向和新能源方向,必将用实力呈现不凡。现场发布会已通过新浪直播全程同步。

除新车发布外,斯柯达还选择了新浪汽车对柯迪亚克及柯米克两款车型进行内容营销。选出与其价位、等级、风格等较为相似车型,在外观、内饰、仪表、配置、座椅、空间、动力等方面进行真实、客观的对比分析,以使斯柯达汽车的亮点更加鲜明,对于目标人群来说也极具说服力,更易于接受与认可。

 

5.10斯柯达Vision iV——用实力呈现不凡

斯柯达柯米克相对论文章:

http://auto.sina.com.cn/guide/chexing/2019-05-05/detail-ihvhiqax5507926.shtml

斯柯达柯迪亚克相对论文章:

http://auto.sina.com.cn/guide/chexing/2019-04-30/detail-ihvhiqax4836314.shtml

斯柯达品牌首款Vision iV纯电动概念车亮相直播:

直播/回放地址:http://zhibo.sina.com.cn/auto/ty20047373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