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5.08沃尔沃双车型的精准营销

5.08沃尔沃双车型的精准营销
2019-05-10 12:53:05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沃尔沃

推广时间:2019年5月

关键词: 精准营销,开机报头

小编播报:

沃尔沃XC90自问世以来就凭借其北欧风格的时尚外观及精致内饰引起了大量关注,看起来豪华硬朗却又不流于世俗,反而显得简约大气,透着浓浓的绅士般文明气质。最近,沃尔沃为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与销量,推出了一套惠民购车金融方案。

此次沃尔沃联合新浪,选择在新浪新闻APP开机报头及信息流进行精准投放,有效触达受众人群。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后,可同时看到车型及细节展示、金融方案及已自动完成填写的用户信息表单,确认无误后即可一键提交,节约时间的同时提升了大众对品牌的好感与认可。

此外,沃尔沃S90也开展了同样的活动。不同的是,除新浪新闻APP开机报头及信息流外,沃尔沃S90还选择了微博品效通进行组合推广,促使信息精准触达,有效提升销量。

5.08沃尔沃双车型的精准营销

沃尔沃XC90专题地址:https://car.weibo.com/pcview?alias=43115

沃尔沃S90专题地址:https://car.weibo.com/pcview?alias=43113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