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4.16BMW上海车展:初心不变,驾趣再燃

4.16BMW上海车展:初心不变,驾趣再燃
2019-04-16 17:37:40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BMV中国

推广时间:2019年4月中旬-5月上旬

关键词:话题营销,借势营销,明星KOL,粉丝营销

小编播报:

在车主和车企近期的大热点“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中,BMW中国集中展现了7系和3系的系列产品。其中,BMW 3系以历经44年六代的演进历史,造就跨越世纪的经典为核心理念;而创新BMW X7则作为BMW 首款全尺寸SAV 震撼登场。

要想在这样大重量级的多车企产品宣传盛事脱颖而出,少不了广泛的推广渠道和高效的宣发手段。因此BMW选择在微博平台借助超级粉丝通的力量进行大范围、高强度的车展品牌曝光。在页面中,除了吸引眼球的车型、内部结构图片,更有精彩丰富的内容用通俗易懂且不失文采的方式向受众传递BMW一系列车辆的优秀品质。以此方式,BMW有效借助上海车展这一热点,完好保留自己独特的风格和特性,提升产品声量和品牌形象的同时为后期的销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4.16BMW上海车展:初心不变,驾趣再燃

超级粉丝通

链接:

1https://weibo.com/1698264705/HpSWl2fKW?type=comment#_rnd1555404002904  

2https://weibo.com/1698264705/HpT3kgHaS?type=comment#_rnd1555403913765  

3https://weibo.com/1698264705/HpTc5kPAd?type=comment#_rnd1555403962384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