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4.08新晋车界大V——别克V6

4.08新晋车界大V——别克V6
2019-04-16 16:12:23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通用别克

推广时间:2019年4月上旬-4月中旬

关键词:话题营销,视频营销,明星KOL,粉丝营销

小编播报:

在这个全民追星的年代,每个年轻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大V,这些极具影响力的公众人物总是在无形之中左右着人们的消费趋向。通用别克就敏锐地体会到了明星KOL愈演愈烈的旗帜力量,并且因此选择搭借微博平台上明星大V的宣传力量为别克V6上市发声造势。

纯电动别克VELITE 6这款MAV多功能运动型轿车,以成为新晋车界大V作为目标,渴望用自身别具一格的车型特点俘获受众的关注和认可。为了直观的将别克V6的产品信息和品牌概念送达受众的视野之中,通用别克在微博@若风发布的视频中高频曝光车身形象和车辆功能,完成内容产出。在蒋方舟,李诞,姬十三,黎贝卡等明星KOL共同助阵的作用之下,这样高效的整合营销方式成就了话题页#V推大V#持续的高热度。

 

4.08新晋车界大V——别克V6

话题#大V推大V#链接:

https://s.weibo.com/weibo?q=%23%E5%A4%A7V%E6%8E%A8%E5%A4%A7V%23

若风视频链接:https://weibo.com/1140554177/HpyJYhsGR?refer_flag=1001030103_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