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3.20 东风雪铁龙C3-XR改款——越,多彩

3.20 东风雪铁龙C3-XR改款——越,多彩
2019-03-21 10:42:50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东风雪铁龙

推广时间:2019年3月中旬-4月上旬

关键词:话题营销,社会化传播,

小编播报:

在产品不断更新换代的今天,大部分年轻人对自己、对生活都有着越来越高的追求。这些越来越出色的年轻人,他们的生活本来的精彩却在慢慢褪色:海的蓝、雪的白、森林的绿……但是,东风雪铁龙C3-XR改款却能带给他们一点不一样的颜色,发现生活更多的可能性。

这款新鲜上市的多维空间SUV,由于拥有精准的客户定向和鲜明的产品特点,希望借势新浪社会化传播优势提升车型活动声量,为新车上市铺平道路。因此,东风雪铁龙通过自建商业话题 #给点颜色你就# 刻画产品概念,同时搭载旅游合作话题 #春游记# 吸引更多用户参与其中,进一步渗透品牌内涵,扩大品牌影响力。

3.20 东风雪铁龙C3-XR改款——越,多彩

专题链接:https://car.weibo.com/brand/42982 

#给点颜色你就#:https://s.weibo.com/weibo?q=%23%E7%BB%99%E7%82%B9%E9%A2%9C%E8%89%B2%E4%BD%A0%E5%B0%B1%23&wvr=6&Refer=SWeibo_box 

#春游记#:https://s.weibo.com/weibo/%2523%25E6%2598%25A5%25E6%25B8%25B8%25E8%25AE%25B0%2523?topnav=1&wvr=6&b=1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