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3.19运动新潮座驾——东风标致508L上市

3.19运动新潮座驾——东风标致508L上市
2019-03-19 16:48:24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东风标致

推广时间:2019年3月中旬-6月中旬

关键词:借势营销,开机报头,品牌速递,视频营销

小编播报:

 “运动新潮座驾”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于3月18日全国上市,开启它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全新旅程。作为东风标致旗舰级轿车,这款新车汇聚了标致百年造车工艺、最先进的设计语言和最核心智能科技,从而成为东风标致最高品质的集大成者。新浪汽车直播频道提供开阔的平台,在发布会当天全程现场直播,最大程度上承载备受瞩目的上市发布会所需的交互流量。

在新车上市之际,恰逢漫改电影《X战警:黑凤凰》再发预告,引起激烈讨论。东风标致巧妙借势#X战警:黑凤凰#话题以及电影主页,迅速扩大车型传播范围并提升声量。微博品牌速递,开机报头也在此过程中有效辅助新车上市的信息扩散,最终扩大品牌影响力。

3.19运动新潮座驾——东风标致508L上市

汽车频道直播链接:

http://zhibo.sina.com.cn/auto/ty20046635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